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箱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箱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在古老的森林旁邊有一座城堡,裡面住着一家幸福的三口。可是好景不長公主的媽媽病死了,他的爸爸想讓女兒繼續感受母愛,就找給公主找了個后媽。公主也明白父親的用意就答應了。

  起初,后媽對公主也很好:比如洗衣、做飯……等都不用傭人。公主覺得這個后媽很好,就對她如親媽一樣。在有一次后媽給公主吃了一些神秘的葯把公主致死,扔到了樹林。公主的父親也在管理政治沒管這些。

  公主被扔到了樹旁,恰好有一位王子把公主救了。到第二天早上公主醒來看到自己身邊有個箱子,那個箱子可以縮小也可以放大。上面還寫着子:只能在危機的時候使用,只能實現五個願望。公主拿着箱子走到了樹林另一旁的村莊。

  經過打聽這個村莊沒天都得上交孩子,沒孩子上交糧食給妖怪。公主覺得這裡的人很可憐就決定幫住他們。在公主的哀求下村莊得人把公主上交給妖怪。再去的路上公主忐忑不安。到了妖怪住處公主打開盒子走了進去,妖怪見了很高興,公主大聲說把妖怪消滅了。瞬時妖怪消失了。村莊的人很感謝公主就讓公主留下來,公主拒絕了“謝謝你們,我還要幫助別人。”公主堅定的說。“那就給你寫食物吧,在你走的時候充饑”村莊懇求說。於是公主拿着食物走了

  在路上公主遇上了一個王子,王子原來被巫婆施了法術變了個人,回宮人都不認識他就把它趕了出來。公主用有魔法的箱子把王子變回來了。公主和王子有許了個願望:把他們送回公主的皇宮。

  回到宮殿後看到后媽,公主的后媽很害怕就拿着刀衝過去,公主大喊:把后媽消滅了,霎時后媽消失了。他們又許了個願望:把母親變活,頓時公主的母親就站在門口。就在這時公主又許了個願望:願他們一家倖幸福福,健健康康。

  從此公主她們一家酒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箱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