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星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星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去世以後,出現了另一顆有人居住的星球——楓星,我也隨之在那裡復和了,並得到了永生。 

  聽我最好的朋友-孑懟箭火說,各個地區信奉的職業都不相同,我們這兒信奉的是弓箭手,所以這裡叫“弓箭村”,而且我們的名字都是由老師取的。 

  幾年後,我也上學了,在弓和弩抉擇間,我毅然選擇了弓,老師——帕火勒見我額有靈光,送了我一把楓葉弓。經過商討,給我取名為——天族箭神。 

  “哈哈,終於畢業了!”十六年後,我激動地吶喊,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激動嗎?因為畢業后不用穿校服了!太爽了! 

  突然大地一陣抖動,天空突然變黑,原來,這是萬年不遇的黑暗復蘇。 

  為了剋制黑暗,維護正義,楓星選能者四位,其中有“黑騎士——龍風雲”、“主教天二”、“俠盜風起盜走”,當然,還有我“天族神箭”。 

  我們四人來到神木村,村長給我們每人一把逆天神兵,我得到的是“金龍振翅弓”。 

  為了拯救世界,我們向黑暗的網者——黑龍逼近。 

  來到半月崖時。我有些膽戰心驚,畢竟再走幾步,就到黑龍的巢穴——生命之穴了。 

  這時,龍風雲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老神,別害怕,只要加把勁舊行了。”頓時,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到生命之穴了,我喊着:“我打前鋒,龍和盜也要拚命,天為我們加血和祝福。”說罷,我的暴風箭雨已經躍出,其他人也開始了。 

  突然,一個死光打來,龍沒來得及加血就衝上去,打黑龍中的頭,邊打邊說:“你們快走!我要封印他,雖然我要死亡!快走!” 

  我們含着淚水走了,走了...... 

  幾年後,有三個人拿着逆天神兵在生命之穴等待,等待那個無私奉獻的人再度出現。

您正在瀏覽: 楓星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