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就在想,到底什麼是英雄?最後為國爭光,得到最高的榮耀,這就是英雄?我想不是的,我們一直對於英雄的概念都十分模糊,甚至認錯了英雄。曾經聽過一句話,覺得印象深刻,那話是這樣說的“原本就有資本去做那件事情的人並不是英雄,而他沒有資本去做那件事情,可他一直都在努力和奮鬥,最後他做到了,他成功了,那樣的人才叫英雄。”

  是了,有資本去做那件事情的人, 他只是隨手一做就可以完成的事情,這並不叫英雄,這只是順手之勞,他的確付出了,可他的付出並不多,而本身就沒有資本的人去做一件事情,大家都會覺得他不可能做到,可他最後卻通過了自己的努力,做到了那件事情,這樣的人才叫英雄。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那些輕而易舉做到一件事情,成功了的人叫英雄,可是那些做事情很艱難,可他最後也成功了的人,我們卻選擇了忽視。英雄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成為的,他背後的價值是一言難盡的。不是表面上很榮耀的做完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英雄了,真正的英雄往往就藏在我們的生活中。可是,我們卻從未發覺,真正的英雄往往都是背後的人,背後的幕後工作者,悄悄地我們卻從未知曉,他們看上去做得十分艱難,我們就會認為,做這件事情那麼艱難的人根本不算英雄,可是輕鬆地做完了一件事情,那他本來就可以做的很容易,這樣的人又算什麼英雄呢?

  英雄,往往就藏在我們的生活中。別覺得英雄離我們很遠,其實很近,真正的英雄就是一些不起眼的人,可他們身上爆發出來的東西,他們努力奮鬥的那種精神卻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自己都可以成為英雄。你看似做不到的事情,其實只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做,那麼你就是一個小英雄了。

您正在瀏覽: 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