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夜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了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是呀夜慢慢深了,萬家燈火不知何時漸漸沒落下來,看看窗外夜空中一片寂靜 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 漆黑的讓人害怕。我一個小小的窩在被窩裡看夜空,夜空中一顆星星都沒有,我卻還總是希望仰頭看着。最喜歡這種寂靜無人不受社會污染的美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美都是後天加工而成的美。

  那種艷麗的美,其實我並不喜歡。我最愛的就是去看自然風光的美,那種美上沒有一絲的污垢,甚至不能讓人去侮辱它損壞它,自然的美那就是上天的恩賜,上天最寵愛的孩子。它有着最美的容貌,讓他人都不禁側目欣賞這份獨特純真的美麗,它有着最神秘的身影那些不知名的美麗更為它平添神秘,它有着幸運女神的偏愛,這讓別人很少能夠發現它。而踏足了那片地方的人,卻都會被它的美麗所驚嘆。而夜空就是這樣,平時它不輕易露出來,這讓你覺得它平淡無奇,可只有當夜深人靜時,你慢慢抬起頭才會發現很多的絢爛,這種美麗不是那種淺顯的,而是需要你自己慢慢去挖掘的美。

  夜深了呢,還是不要熬夜了,早點睡吧,別忘了你也是你親人的寶貝,總有人也會關心你是否睡着關心你的睡眠,也有人能挖掘出你潛藏的美麗,因為每個人都會自己讓人不宜發覺的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深夜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