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划炮的n種玩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炮的n種玩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我最盼望的就是放鞭炮,我想玩“扔炮”,爸爸說太幼稚了,沒意思,他給我買了十盒“划炮”。有些人可能玩過“划炮”,就是在砂紙上劃一下,起火爆炸,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用香點燃。到現在,我已經玩了16盒了,玩出了許多種花樣,越玩越好玩。 
  我和爸爸來到小區河邊,帶上了飲料瓶、香、打火機等。這個玩法叫“蓋子火箭”。我們拿出瓶子,擰開蓋子,點燃划炮,再迅速地扔進去,並馬上放上蓋子。幾秒鐘后,瓶中火光一閃,蓋子“嗖”的一下飛了起來,差不多有兩層樓那麼高,我估計明朝第一個飛天的萬戶也沒那麼高。瓶裡面還冒着縷縷的白煙,湊近去,還能聞到一股濃濃的火藥味,瓶子像大人吸煙一樣不斷吐出白煙。 
  第二種玩法,叫“藍果四射”。我在草叢中找到一種藍紫色的果子,它是沿階草的果實,一串串的,像迷你型的葡萄串。我在草叢中尋找,找到了許多,把它們堆在一起,並在底下放上划炮,點燃。只見藍紫色的果子被炸散了,朝四面八方飛去,就像炸彈炸開時飛出去的彈片一樣,一顆顆地還在地上不停滾動。 
  不過,我前面玩的還只是“皮毛”,我把划炮的威力發揮到極點的還是“蓋子登月”。那次,我剛好撿到一個比劃炮大一些的蓋子。我點燃一個划炮,立刻用蓋子蓋住,只見蓋子下面鑽出了濃濃的白煙,就像《漁夫與魔鬼》里的瓶子一樣。緊接着,蓋子突然飛了起來,一下子高過了我們身旁的參天大樹,我抬頭尋找時,它已經在藍天白雲間翱翔了,花了幾秒鐘才落地,我和爸爸都張大了嘴巴,半天才合攏,旁邊的小孩也看呆了。 
  其實,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玩法,如:將樹葉炸爛,將草點燃,將水坑炸干,在水中炸出水柱或放“魚雷”,將泥塊炸裂,做“竹竿鞭炮”,炸冰塊…… 
  你看,這個小小的划炮我玩出了那麼多的花樣,一定還有許多玩法等你來玩。不過,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可是離它很遠的。

您正在瀏覽: 划炮的n種玩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炮的n種玩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