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天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正當我打開大門時,一陣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當我仰望天空時,一縷陽光正對我微笑,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時,突然想:湛藍的天空美麗繽紛,旁邊的雲是藝術品,是人們加上去的,這多麼像一幅值千金的畫啊!我愛早晨的天空。

  晌午,有小鳥相伴,太陽光照的天空一望無際,這時的天空淡藍淡藍的,我走向我家的花園時,桂花香已讓我入迷,這,也是為大自然和天空添上的燦爛的一筆!我愛午時的天空。

  傍晚,夕陽西下,紅紅的天空晚霞陪伴,夕陽在半空中緩緩落下,紅色中洋溢着溫暖的氣息,我愛傍晚的天空!

  夜,黑黑的,好像沒有白天那麼“熱鬧”了。靜靜的有月亮作伴,有些人還不時地欣賞着那時的夜空,星星露出來了,它們閃爍着光芒,像一雙雙眼睛,俯視着大地。我愛夜晚的天空……

  弋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曹若妍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