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外的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外的雨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連空氣中也摻雜着悶熱,讓人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因此,有很多人都討厭夏天,我也討厭夏天。不過,現在,我可喜歡夏天了,不僅僅是因為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而是夏天的雨改變了我對夏天炎熱的看法。

  我在柬埔寨時,那裡每天下午都會下一次雨,而等雨下完之後便是傍晚了,我們便坐在門前吃晚飯,看着一片紅透了的晚霞,讓人心曠神怡。

  柬埔寨夏天傍晚的雨來勢兇猛,簡直就像一大盆滿滿的水從天上倒下來,打開窗戶,外面的空氣很是新鮮,但這場傾盆大雨落下來的雨滴,就像是一顆顆石頭一樣重重地落在地上,屋頂被雨點“滴滴答答”的敲打着,使人的心情變得沉甸甸的;雨點又敲打在一棵小菜苗的小葉子上,使小菜苗無奈的彎下了腰。“嗖”一道閃電在我的眼前突然閃過,接着就是一陣隆隆的雷聲,不知怎麼的,有了雷電的陪伴,這場雨下得更起勁兒了。那時,不止是一大盆水從天上落下來,簡直就是一缸水呀!我站在窗邊,看着這雨中即景,“唉,下雨收衣服啦!”我突然被這一聲叫聲驚“醒”了,看見一位婦女拉着自己的兒子,在收衣服。而大街上的路人都慌慌張張地跑回家去。“嘩啦啦,下雨了,好多人臉上都失去了笑……”我又聽見電腦上正在放謝娜唱的[雨中即景],不知不覺也哼了起來……

  你知道嗎?在這個夏天裡,夏雨能給乾枯的小秧苗,輸送一點生命之水;夏雨能給曬得滾燙的車子洗一次澡。原本炎熱的夏天,有了夏雨的陪伴,夏天就變得更加美了。

  浙江省諸暨市城關鎮城西中心學校五年級:何嘉穎

您正在瀏覽: 國外的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外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