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世界的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世界的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恨這個世界,因為它使我在校園中得到很多朋友,我使個孤寂的天使,它雖然使我有了朋友,但是,我恨它。 

  我恨這個世界,因為它使很多人忘了我的存在,我與他們的點點滴滴,我的朋友忘記了我,忘記了我的所有所有事情,忘記了我與他們的友誼。我以前的同學忘記了,忘記了我與他們同班時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忘記了我們以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日子。我的哥哥姐姐忘記了,即使我在他們面前也置之不理。我的兩個師傅忘記了,一個與我是網友,我們從前肝膽相照,現在我在線,就像我隱身似的,不理我了。一個比我高一個年級,以前一見面,就像大臣遇到皇上——彬彬有禮。現在如果我們對視,他就馬上背過面去,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轉臉就逃。 

  世界遺忘了我這個天使,是恨我的人在作怪,讓世界忘記了我這個曾經的快樂天使,使我就像枯葉似的從樹上飄落,他們永遠不會想起我,想起我這個墜落天使,想起我這個孤獨的天使。 

  我恨世界,它遺忘了我,我恨世界,它使我得到,它使我失去,可能我從未得到過,因為我被它遺忘,所以我沒有資格失去吧! 

  我恨世界,它使我的朋友、同學、哥哥姐姐、爸爸媽媽、師傅遺忘了我。 

  我也許真的是個墜落天使,我被朋友拋棄后墜落,我就像失去了平衡,我就像失去了雙手,我就像…………………… 

  我恨世界,是朋友引起的。 

  我恨世界,是同學引起的。 

  我恨世界,是師傅引起的。 

  我恨世界,是哥哥引起的。 

  我恨世界,是姐姐引起的。 

  我恨世界,最有可能的是我的軟弱引起的,因為我的軟弱,使我容易哭。 

  我恨世界…………………………………… 

  我恨世界,因為是它使我降臨,我恨世界,因為是它使我存生軟弱。我恨世界,更重要的是,它打擊了我,使我這顆心,這顆軟弱的心哭了,我的心在哭泣,一處永遠抹不去的淚痕。 

您正在瀏覽: 對世界的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世界的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