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月30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又和同學們吵起來了,還是因為五(1)、五(2)班的事。到底怎麼回事呢,且聽我一一道來。

  今天下午,我對翟佳欣說:“你們五(1)班的人太沒素質了,上課大喊大叫,王某某課上那陣勢簡直是‘潑婦罵街’嘛!”。翟佳欣不滿地說:“孫老師不讓區分五(1)、五(2)班,你還分!”。“就是,就是!”旁邊一些同學也跟着嚷起來。我見勢不妙,忙說“我錯了,還不行么?”嘴上雖這麼說,但心底卻在想:五(2)班,光榮的五(2)班,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忘不了你的主人們,有“爸爸”朱老師,有“伯伯”張老師,還有“姐姐”孫老師。還是忘不了!忘不了你的主人們為你爭光添彩的感人場景,你是否還記得你胸前的那張廣播體操比賽第一名的獎狀嗎?那是你的主人們犧牲了多少課餘時間換來的啊!你是否還記得你的“綽號”,“文明班級”、“衛生班級”是怎麼來的嗎?那同樣是你的主人們一周周共同努力的結果啊!

  我們會為你丟掉了這個“綽號”而傷心;我們更會為你得到了這個“綽號”而開心,你知道嗎?我們始終忘不了!忘不了和你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從四(2)到五(2),我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在一起不必拘束,開心時可以開懷大笑;傷心時可以嚎啕大哭;生氣時還可以使使小性子。

  我們的五(2)班,牽挂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現在我們雖然離開了你,但是我們五(2)班的全體學生們都不會忘記你,我們會經常去看望你,不讓你一個人孤獨、寂寞!

  光榮的五(2)班!魂牽夢繞的五(2)!我們愛你一輩子!

 

 

  江蘇省 泰州市 海陵區 朱庄中心小學五年級:曹美琪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