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落湯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落湯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落湯貓

 天津市東麗區 東麗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張旭日   前幾天搬家時我發現了一張照片,不禁大笑了起來,這張照片是我七歲時給貓“洗澡”時拍的。

  記得那是正月時的一天,我、表弟、表姐、表妹在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我指着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淘氣的我指着姥姥家的小貓說:“咱們幾個給小貓‘洗澡’怎麼樣?”他們都表示贊同。

  給小貓“洗澡”的前期準備開始了,我和表弟負責燒水,妹去抓小貓,表姐是我們有力的“後備力量”。行動開始了,我和表弟生上了火開始燒水,表妹在小貓經常出現的地方布下了“天羅地網”,表妹悠閑的坐在房頂上“指揮作戰”。我和表弟很快就把水燒開了,這時小貓也被抓回來了。

  表姐知道快開始“洗“了,就從房頂上下來了,我又把“作戰任務”重新分配了一遍:表妹負責給小貓洗澡,我和表弟負責“後期戰鬥”,表姐還是“坐山觀貓斗”。表妹把小貓按進水中,嗆得小貓“喵”!直叫,小貓用爪子抓住盆不想下水,表妹“絞盡腦汁”也不能把小貓按進盆里,就向我和表弟中請“支援”,我和表弟以“北斗拳”和小貓的“貓拳”發生殊死搏鬥,最終小貓還是寡不敵眾,被我們打下了水。表妹才開始給小貓“洗澡手無縛雞之力的小貓只能“任人宰割”。“洗澡很快就結束了。我和表弟給小貓“擦乾”后,才肯鬆手。小貓一瘸一拐地逃走了,“洗”完之後我們才發現舅舅給我們和小貓拍了照片。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是給人無限回味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曾擁有的最美好的時光!

結尾用了排比的句式也看出你對童年的無限留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落湯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落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