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了,柳樹長葉兒了,鮮花朵朵開。”

  春天邁着她輕快的步伐,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身旁,讓人沒有一絲察覺,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頰,在我們身邊不時地耳語幾句,彷彿再說:“冬天已經過去了,孩子,到外面來看看,認真觀察這世界的變化,你會發現我的美。”而我們,正躺在被窩裡,躲避冬天的嚴寒,聽到她的這句話,我們喜出望外,紛紛穿上衣服,來認認真真的觀察春之美,冬天過後,一些小植物上還帶着冬天留給我們的“紀念品”,和煦的陽光,將這份“紀念品”帶走,換來的是“裙裾微動搖,和煦催耕種。”

  “叮叮咚咚”這陣活潑的聲音引來了我的無限遐想,它就像一位“自然歌手”一樣,為我們演唱着它的拿手好曲,“叮叮咚咚”彷彿在樂滋滋的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快來和我一起分享這柔和的春之美吧!”這陣聲音從哪裡傳來才能如我之耳呢?原來是小溪,她一直不住自己那種激動的心情,柔和的春風輕輕地吹,和煦地陽光慢慢地曬,將她身上那一層厚厚的冰“剝”去,讓冰也化成水,參與她那神奇的演唱會,小溪流水響叮咚,這聲音令人流連忘返,樂在其中,心醉神迷。

  春天,大地的眼睛,四季的伊始,也是人們對新生活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