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五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五到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是的,周五又到了。我又可以打開白雲飄飄網了,天知道我多期盼這個星期五的到來。雖然學習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寫作和賺錢對我來說也是在我人生中有濃墨重彩的一筆的,不過只有周五的下午,或者周末閑暇的時候我才能打開電腦呢,我一般周一到周五也不會把心思放在寫作上面,畢竟老師上課的40分鐘和複習時光對我來說也是極其重要的。

  不過睡覺之前,我都會想起那手指在鍵盤上的美妙聲音真讓人想念,總算我如願以償了,現在我上學還不是最忙碌的時候呢,到初二初三的話,我可能就再也不會有機會打開這個網站了吧,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的,一眨眼也許一年就過去了呢,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在白雲飄飄網上我從來不覺得沒有什麼作文可以寫,我一直都覺得我的時間是不夠的,不過時間對於誰都是一樣的吧,有些事情有些時間都要自己去把握。你躺在床上下午睡一覺的幾個小時,也許我已經靠着這幾個小時寫了十幾篇的文章了吧。所以說呢,老天賜予誰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是幸運女神的私生子,老天更不會額外賜予我們一些東西。

  美妙的周五呵,美妙的下午時光來臨了呢。只有在這天的時候我才不用去思考一些學習問題,比如作業的繁重,老師父母的壓力,同學的優異,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真正放鬆下來,周末的時候可能還要去補課啊,是的,總會有很多東西硬硬地壓在你的肩頭,真的是那句話呢,越長大壓力越大。你要面對的東西,也許真的會隨着你的年齡而慢慢增長,我們越來越理智成熟,那麼也就代表着我們要面對的東西也要越來越多了,不過不要害怕,你的人生中也總會有像美好的周五這樣的日子的,再陰沉的人生,也總會出現一抹光芒的!

您正在瀏覽: 周五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五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