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早晨,快樂的鳥兒在枝頭歡聲歌唱,我們則背上書包,精神抖擻地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我們來到校門口,陽光灑在刻着“雲霄實驗小學”的鋼琴銅牌上,然後又把陽光折射給我們。我們喜笑顏開地接受了這份厚禮,便蹦蹦跳跳地進了校園。

  進入校園,便可以看見建築宏偉的教學樓、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挺拔的綠樹和綠油油的草地。我們奔跑在富有彈性的塑膠跑道,嬉戲在柔軟的草坪上。你看,同學們在盡情地玩耍、嬉戲。跑道兩旁載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現正值春天,它們爭奇鬥豔,競相綻放,把濃濃的花香灑給學校,你看,同學們都趕來了,被花香陶醉了。

  進入教學樓,走在寬闊的走廊上,同學們都在全神貫注地看着走廊上的展板:一號樓以神州大地為主題,二號樓以我愛我校為主題,三號樓以展我風采為主題,四號樓以祖國歷史為主題,五號樓以科技發展為主題。同學們像一匹飢餓的狼,貪婪地讀着展板,吸收着裡面的“養分”。

  五年級:楊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