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活動之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活動之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搞活動之風波

 江蘇省浦東新區 明珠小學五(2)班 蘇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一邊哼着《鈴兒響叮噹》,一邊看着郁達夫的《故鄉的秋》,心情分外興奮。因為1月17日,為了迎接新年,又恰逢搬家,在考得好的前提下,媽媽同意我搞一個活動。嘿!考得還不錯!

  我由於激動,坐立不安。一會兒踢毽子,一會兒彈琴,迫不及待地等着媽媽回家。一刻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眨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實在等不及了。媽媽是一個公司的總經理,是她們那個村的第一個上海大學生,同樣也是我最崇拜的人。她一定會為我帶上“高帽子”的。

  可是,任何事都不會一帆風順。大概在七點半的時候,媽媽終於帶着一臉的怒氣回來了。一進門,便用上海話開始了抱怨:“哎呦!擱小資啊怎似餓(這個小朱也真是的),進糟(今天),擱戶明明嚎走特餓(這貨明明好走的),窯利嘎第(效率這麼低),么走呶(沒走呢)!”我靜靜地等待着。待她說完之後,我緊張地報起了分數:“語文90.5,數學99,英語95.5。”媽媽聽了,沉默了一會兒。我心裡似乎有一隻小兔子,“撲通撲通”地跳着。

  接着,她問道:“最高分多少?”我依次報出了分數,心裡已經沒了底了,一個字“慌”。果真,一切在我的意料之中,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哼!人家多少分,你呢?差多少?你自己看看!還愣着幹什麼?快去做《一課一練》!再這樣,你就甭想搞活動了!”

我好不服氣,暗自嘀咕着:“不就1、2分嗎?”事與願違,這句倒霉的話,也被媽媽聽到了。她又打開了話匣子:“你,你,你太滿足了!……”

  為了活動的順利開展,我只好做大量的練習。在我的努力下,我又可以開展活動了。

您正在瀏覽: 搞活動之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活動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