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在自己房間里玩,她隱隱約約聽見了一曲音樂,她跑出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女孩在花園裡唱歌,她跑上前去和那個女孩打招呼,那個女孩一見到薄荷就跪了下來,說了一句薄荷已經聽了一個月的話:“公主千歲千歲千千歲。” 薄荷有氣無力的說了聲:“平身。”薄荷問了句:“你叫什麼名字?”那個女孩回答道:“民女名叫宮茉莉。”薄荷心想:宮茉莉?我還皇甫珊呢。反正我閑着無聊,就和她玩玩吧。薄荷說了句:“你就陪我玩會兒吧。”宮茉莉回了句:“是,公主。”  

  宮茉莉陪薄荷玩了一天。晚上,宮女叫薄荷回去了,薄荷乖乖地跟着宮女姐姐進了房間。回到房間,薄荷問宮女為什麼宮茉莉可以進他的花園,宮女說因為宮茉莉是皇后親戚的女兒,所以宮茉莉可以進出自如。 

  第二天,薄荷還是和昨天一樣,一邊在房間里玩,一邊在等宮茉莉。 

  以後的每天,薄荷都是和宮茉莉玩的。直到有一天,薄荷等啊等,都沒有等到宮茉莉,她就拿了一套樸素的衣服穿上,到街上去了。正好這天是祭祀大典——每年祭祀大典,都要選幾個人去尋找龍種。薄荷看到有許多人在一起,她跑了過去。魔法權杖正好選中了她。大家都向她看去。第一個人選好以後,就開始選第二個人。全都選好了,第一位是薄荷,第二位是宮茉莉,第三位竟然是公主的哥哥——幻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