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

  夏天,烈日總是當頭照。空氣中,四處都是熱的精靈,他們作弄人們,令人們汗流浹背,甚至心煩意亂,直到下雨時,我覺得總會有一種說不出感覺,令我心情頓時輕鬆了,好比放下了千斤大石。幾道霹靂劃開天空,烏雲立即蓋住太陽,天上閃電再一瞬之際將風雨合奏的交響曲前奏打響。“轟隆隆!轟隆隆!”令人驚恐,令人瘋狂。下吧!下吧!不像春天那時的一滴兩滴,而是百萬大軍從天而降,洗刷了這個充滿精疲力竭的城市,振奮人心。打在水泥地上又重新彈起來,彷彿擁有着無限的活力,分成無數部分,好比大自然的煙花。落在水塘里,整個水塘沸騰起來,跳躍起來,打破以往的寧靜,脫胎換骨,就像水與水之間的熱舞,無懈可擊,全世界都跳躍起來。“噼哩啪啦!”這種聲音那麼好聽,不和諧之中的瘋狂,不停的飛濺,不停的飛濺,那一種無法形容的美,只有大自然才有這種能力。

  在凄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五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