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就像小鳥愛藍天,馬兒愛草原,魚兒愛大海。我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可愛的我。我為什麼愛這個家呢?是因為我爸爸媽媽懂得很多知識,能教育我長大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我爸爸在溫州生態園管委會工作,非常辛苦。但是每當星期五他就會回來,抽出時間陪我出去玩,我很喜歡他。就算我考試成績不是很好,他也會原諒我,提醒我下次注意,要細心去做題目,就能考高分。我覺得爸爸很溫柔。 

媽媽很勤勞。她是中學的一名教師,她總是在兩個辦公室之間穿梭,或者是在辦公室里寫什麼。只要她有時間,就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家裡煥然一新。 

而我呢,是個學生,今年11歲,現在不僅要上課,還要學其他的,像寫字、學英語、學作文等等。我現在這些已經學得不錯了。 

我愛我的家呀,永遠不離開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