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一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一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你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學生嗎?如果是,那麼那些剝大蒜、燒水、掃地......之類的家務活你經常幫爸爸媽媽幹嗎?

  燒水時,如果你去別的地方看書或者幹什麼去了而水已經沸騰了,你卻還沒有發現,等到你發現時水已經燒乾了。這可怎麼辦呀?還是讓我告訴你一個小竅門吧!

  用壺燒水時,先找一個橡皮塞,把它的一頭削成比壺口少小一點的小圓柱,然後在另一頭削一個能夠把哨子塞進去的長方形(記得削的時候要小心手哦!)再把中間挖通,然後在裡面放入一個哨子,把橡皮塞塞到熱水壺嘴裡。這樣,水一開,哨子就想起來了。這樣一來,你就不會再為水燒乾而挨大人的批評了。同學們,你覺得我的這個方法可以嗎?如果你也有生活中或者學習上的好竅門,記着一定要告訴我們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你一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一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