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這一生中,我笑過的次數多得數不清,我也許多次看過別人笑。又苦笑,有傻笑,有會心的笑……其中,那個陌生人的笑讓我畢生難忘! 

  那個陌生人的臉圓圓的,眼睛明亮的,戴着一副眼鏡,總使人感覺他是一個熱心腸的人。 

  那天,陽光燦爛,一大早鳥兒都為我們愉快地歌唱。我走到街上買早餐,賣完出店面的時候,我看到一位老伯伯在背着一個包袱,吃力地向前走動。接着,老伯伯的後面有一位年輕人趕緊跑上去,和老伯伯說了幾句,老伯伯就把包袱給了他。原來,那位年輕人是幫助老伯伯把包袱背回家的。後來,我就跟着那位年輕人。年輕人跟着老伯伯走進一條小巷,把沉重的包袱小心地放下。最後,我聽到了一些隱隱約約的說話聲。老伯伯說:“謝謝你啦,年輕人!如果要不是你幫助我,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年輕人不好意思地回答:“沒什麼,樂於助人是我的做人準則。”老伯伯笑了笑:“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年輕人聽了,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當他走出來的時候,我把早餐遞了給他,說:“(各)這個,你吃吧!你剛才所做的事,我看得清清楚楚,我要以你為榮,所以以後我也要樂於助人。”接着,他接過早餐,摸摸我的頭。頓時,我感到異常的高興,我也露出會心的笑容。我終於感受到幫助別人是多麼的快樂。 

  他的笑讓我終生難忘,因為他的“笑”讓我領悟到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