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短暫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你。 

  

  你是否知道,曾經有多少人期盼你的到來。你的到來,或許會為塵世增添一份寧靜,給疲憊的老師一個休息的環境,給勞累的同學一個遊玩的理由。你的到來會給千千萬萬的遊子學子一個回家團聚的機會,可以給日日奮戰在燈下的你我緊緊地鬆一口氣,然後慢慢享受着你的美麗。 

  那麼漫長的一個你,我竟恍然度過。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一日日的度過,好象顯得很輕鬆。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我中間似乎不知道到底做過什麼。暑假作業一拖再拖,到今天我才寫完最後的一篇作文。 

  ——喂。你真的是度年如日啊。 

  或許吧,我真的是那樣。但是我一直認為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早上起床吃好早飯之後就寫一部分的作業,然後看看動畫片之類的。然後整個下午都坐在電腦桌前寫作文,和別人聊聊天。就這樣一個上午加一個下午我都很開心的過去了。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的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辣火辣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終究是抵不過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每當午後,我總是很容易就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 

  你,或許是挺美好的,但是你的到來帶來更多的便是炎熱。不這已經不再僅僅是炎熱了,空氣很悶。家裡的空調不停地運作着,“呼呼”空調的風畢竟是沒有自然風好啊,唉,其實你何嘗又是十全十美呢? 

  你如同被野獸追捕的小兔子一樣,倉皇而逃,我的時間也便如同你般飛快地向前奔跑。永遠不再回來。想想我度過的你還是挺有意義的,至少我在那幾個炎熱的下午奮筆寫完了五萬字的小說,儘管只是五萬,可是我卻挺滿足的。因為我幹了一件除旅遊外最開心的事情。 

  你是如此的短暫,可是我還想要和你在依偎一段時間。可是你和時光都不允許我們這樣做,如果我們這樣做下去,或許整個世界都亂了吧。儘管你我都不捨得和彼此離開,但這是我們唯一的出路。相信你我應該還會相見的吧。 

  寫作時,不經意抬頭一看,原來已是八月。 

  林汐漫 

  於2009年8月9日晚完成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