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於浩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浩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的時候,“叮叮叮”,鬧鐘便開始鬧個不停。

  我的鬧鐘雖小,但很方便;我的鬧鐘聲音雖小,但總能準時叫我起床。它披着橘紅色稍帶點棕色的大衣,整天眯着一雙小眼睛,兩隻手緊挨着下巴,想跳卻不能跳。它的耳朵較小,但聽力非常號,我命令它什麼時候叫我,它便服從命令,沒有那一天不完成工作的。它小巧玲瓏而又非常乖巧。

  晚上,我將鬧鐘定在六點半,再摸了摸鬧鐘的頭部,用嚴肅的眼光命令道:“明天早上六點半一定準時叫我起床哦!”它依然微笑着望着我。

  不知在什麼時候,鬧鐘突然沒電池了。早晨六點半時,鬧鐘坐在那兒一聲不吭的,讓我感到非常吃驚。我從睡夢中慢慢睜開雙眼,看看到了什麼時候,竟然是三點四十,我還信以為真,便又進入了夢鄉,早晨的氣息我已經熟透了,我感覺不對勁,霍地從床上起來。天已經亮了,我大吃一驚,看看家中的大鐘,才發現到了六點四十五了。我拿起鬧鐘,發現已經沒有電池了,幸虧今天沒有遲到。

  在生活中,我們的確不能離開鬧鐘,就像祖國更離不開像鬧鐘一樣默默無聞奉獻的人。

  鬧鐘,你真棒!

  北竹島小學五年級:於浩宇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於浩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浩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