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了這片充滿愛、充滿幸福的桑樹林里。聞着桑樹的氣息,我又回憶起了那件事,想起來,還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感動!

  那是一個細雨蒙蒙的早晨,我和媽媽正在給家裡養的蠶摘桑葉。毛毛細雨,悄悄無聲的飄落着,像是無數蠶兒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了桑葉上,使翠綠的桑葉煥然一新,桑樹林顯得更加迷人,更加夢幻。

  我和媽媽正跟着這“圓舞曲,”有節奏地采着桑葉。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一邊採桑葉,一邊仰面向上,閉着眼,張着口品着那點點雨珠,那雨珠,充滿着大自然的氣息,使人清爽,使人陶醉於其中……

  就在我漫不經心,一邊採桑葉,一邊品嘗大自然滋味的時候,一不留神,一腳踩空,身體失去重心,朝着水溝里滾去。怎麼辦?我不會游泳!就在這時,我急中生智,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抓住了一根樹榦。媽媽聽到聲響,慌忙轉過身來,正好看到了拚命掙扎的我,臉上的表情變得十分慌張,不顧一切地、跌跌撞撞的朝我跑來。一把拉住了我的手,硬是把我拽上了土坡。

  “哎呦,疼!”被媽媽拽上土坡以後,我感覺右腳火辣辣的疼痛,媽媽又匆忙撩起褲腿“哎呦!不好!裂了這麼大的口子!趕緊回家吧!”“那我怎麼走呀?”“沒事!媽背你!”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回到家后,媽媽輕輕地把我放在床上,拿來雲南白藥,和白紗布,又用那雙粗糙的大手給我的腳細緻地包紮。包紮好以後,又為我買回了消炎藥。媽媽怕傷口發炎,一連幾天都不讓我下地行走,每天為我做我最愛吃的飯,還給我買了許多水果和我最愛吃的食品,讓我增加營養,讓傷口快點好起來。媽媽每天要為我換一次葯,看傷口有沒有發炎,我看到媽媽那疼愛的眼神,看到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忍不住熱淚盈眶。在媽媽的精心護理下,我的傷口終於好了。媽媽對我的愛讓我永生難忘!“媽媽,謝謝你!”

  媽媽,您給予了我愛和幸福,讓我無憂無慮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媽媽,您好比大樹,我就像那隨風飄蕩的小樹,在您的樹蔭庇護下,無憂無慮的成長。媽媽您好比一陣和煦的春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媽媽好比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為兒女扇起一陣涼爽的清風,帶來幸福和快樂!媽媽,有您至高無上的愛,我才能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堅定的走下去。女兒要用媽媽的愛作動力,用來激勵女兒更加努力地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回報最偉大的母愛!

  雲崗二小五年級:曹智鑫

您正在瀏覽: 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