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伴隨着鍋碗瓢盆碰撞的聲音,伴隨着一聲“小寶貝,該起床了”,我被“拖”了起來。真不想起床啊!等我起來的時候,爸爸已經做好早飯了,可我卻一點也不想吃。不知怎麼的,我寧願吃學校門前的放心早餐肉卷,也不願意吃家裡面的早飯。可我知道,我怎麼也鬥不過媽媽的鐵嘴,只好象徵性地吃一兩口罷了。上學路上,我和爸爸總是會一邊走一邊聊天。聊些學校里發生的趣事,聊些歷史知識。

  中午,聞着飯菜的香味,我踏入了家門,媽媽已經做好飯了。我和媽媽吃飯的時候,爸爸回來了。爸爸喜歡聽評書,這段時間聽的是《百年風雲》,也不管我和媽媽愛不愛聽。雖然我對歷史感興趣,但是由於歷史知識缺乏,也不大能聽懂。午休是每天都必須完成的任務,而飯後水果則是我對自己的犒勞。

  晚上回到家裡,第一件事仍然是吃。沒有現成飯菜,就吃些水果、零食。爸爸媽媽回家要晚些,等飯的時候我得先做會兒作業。媽媽做飯時,我會時不時跑到廚房問:“什麼時候吃飯?”、“還得等多長時間?”。雖然每次媽媽都會回答:“先寫作業吧,再等會兒”,但是我能看出來媽媽並沒有嫌我煩,反而每次都會送給我一個微笑。媽媽常說:“王天嬌就是我做好飯的動力。”就這樣,高壓鍋的噴氣聲、鍋碗瓢盆的碰撞聲、洗菜的嘩嘩聲匯成了一支廚房交響曲。功夫不大,飯香飄進書房。“寶貝,吃飯了”媽媽的呼喚傳來,我也真感覺餓了。要知道,我們家晚上的飯最香,我也吃得最多。

  夜裡,帶着爸爸媽媽的晚安祝福進入甜美夢鄉。

  我們家就像一架鞦韆,爸爸是掛繩,媽媽是木板,載着我,悠啊悠,永不停息……

  五年級:1139703505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