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刮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颱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我們這裡刮颱風了,這是我第一次面臨颱風。

  天氣預報上很早就預告了那天會來颱風,於是索性學校在那一天給我們放了一天的假,讓我們在家裡待着,寫老師布置的作業,其他哪裡都不能去。

  等到中午的時候,天空變得陰暗起來,不大一會兒,就開始起風了,風勢特別的兇猛,就像是一隻猛獸一般,扑打着窗戶,我害怕極了,在屋裡和媽媽待在一起,才稍微覺得安全一些。我看到窗外的書被颱風刮的連根拔起,直挺挺的倒在路上,這種場景不亞於一場災難片。不多久,黃豆大的雨點就開始噼里啪啦掉落下來,砸的屋頂一直響,嚇得我一直捂着耳朵鑽在被窩裡。

  到了晚上的時候,這場颱風才漸漸離去,這是我第一次經歷颱風,真的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刮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