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冠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冠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姐姐弟弟姑姑還有姑父一起游冠山。我和姐姐弟弟拿出了記者證給旁邊的工作人員就進去了,而姑姑和姑父也免費的進去了。

  我們進去看到左邊和右邊分別有幾個人像,下面介紹了他們個人的名字和資料。我們看了看就去別的地方了,走了一會兒,到了河邊姑父說:“你們看,河面結了冰!”說完姑父把腳放到了上面說:“這冰一會是化不掉的。”我們聽了也把腳放到了上面,我的心快速的跳,好像要跳出來似的怕這冰化掉,我放了一下就放回來了,我們看了一會也走了。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到了一個殿,殿的名字我不記得了,但屋子了有一個人像,前面的一盆土,土上插着三根大香,我們說了幾句就朝前走了,旁邊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竹林。弟弟在竹子里嚇了姑父一大跳就又去別的地方了。

  在冠山這裡有許多好玩的有奇怪的有好玩的……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得走了。

  山東臨沂臨沭縣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游冠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冠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