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在廠里和媽媽吃飯。只聽“滴答”的響聲,“下雨了嗎?”媽媽好奇地問。“我去看看。”因為廁所里我們這兒近,所以我直接去了廁所。從窗戶透過去,只見那黃豆大的雨珠只打到玻璃上。接着,我打開了窗子,大大的雨珠和狂風直拍打在我臉上。雨真大!我趕忙關上了窗子。吃好飯,我告別媽媽,拿了一把雨傘回家寫作業去了。

  我出門后發現雨變了,風也變了。雨變小了,風變成微風了。所有的靜物都像水洗過一般,特別是那碧綠的植物,變得十分亮、美。小樹被打的東搖西晃;小河上面泛起了一層又一層的漣漪;泥土濕潤了。雨下下來,掉落在我的雨傘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瞧,他們在雨傘上玩“滑滑梯”呢!它們好像在說:“我們一起玩滑滑梯,真快樂,真快樂。後面的快跟上!”

  雨,滋潤萬物!

  五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