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大地母親褪下其白色的裙裝,換上了嫩綠色的新衣時,標誌着冬天走了,春天來了;當風婆婆放下凜冽的寒風號角,彈奏和煦溫暖的樂章時,標誌着冬天走了,春天來了;當小朋友換下臃腫的棉衣棉帽,在草地田野自由奔跑時,標誌着冬天走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一個細雨綿綿,春風暖暖的季節;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欣欣向榮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花爭艷、五彩繽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生趣盎然、播種希望的季節。

  春天來了,冰凍的溪流再次奏響了交響樂,時不時有那麼幾條小魚跳出從水面,擺出着它們動人的身姿;春天來了,遠處的小樹林不再單調,枝頭的鳥兒為其歌唱,樹上的破土而出的小草隨着春風搖動,凝似想跟上小鳥歌聲的節奏;春天來了,農民伯伯扛着鋤頭,戴着草帽一步一步的走向需要開墾的田地;春天來了,走進花園放眼一看有粉的如霞的桃花,百得如玉的梨花,粉薄紅輕的杏花,紅得似火的木棉,金燦燦的迎春花,五顏六色,色彩繽紛。抬頭看向藍天,天空竟然也是五顏六色,仔細一瞧,原來是小朋友們放的風箏,有黑白相間的小燕子風箏、紅彤彤的牡丹風箏、紅黃相間的小金魚風箏……

  春天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生機以及無盡的歡樂,迎着和煦的春風,嘴邊咬着一根狗尾巴草,坐在草地上,看看隨處奔跑的孩子們,望望隨風搖擺的花朵,抬頭看看在天空中放飛的風箏,讓你這一天變得不再無趣,身心得到很好的放鬆。難怪有這麼多的古詩詞句來描繪春天,這麼多的人會喜歡春天。我是很喜歡春天這個季節的,因為春天給人帶來了希望,給人帶來了生機。

  有首兒歌唱得好,“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雀。”春天在山林里,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只要你細心的觀察,你就會發現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