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房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未來的一天,夜幕剛剛降臨,我們全家正在吃飯,我們說說笑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突然,收音機里傳出一條消息“今晚21點45分廣州市天河區將發生7-9級地震,請大家做好準備。”表妹聽了,高興地手舞足蹈,說:“地震,地震你來吧,我們已經不害怕你了。”說完,表妹就按了一下抗震的按鈕,我們便又歡樂地吃起飯來。原來我們現在的房子是用新型的智能化材料做成的,它融合了微電子、信息生物等新型材料。每家每房都裝上了智能化控制設備。它不但能抵抗地震的侵襲,還能抗擊颱風、洪水等自然災害,真正地保護我們。 

  片刻,我家的房子慢慢地離開了地面。整個天河區的屋子全部都飛到了空中。21點45分,地震果然來了,只見天搖地動,山呼海嘯,但我們在空中如在平地上一樣悠閑自在。 

  半個小時后,地震停了,我們的房子才慢慢落下來。整個天河區依然寧靜,有序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哈,智能化房子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