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悟空當父母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悟空當父母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十二年過去了。今天我準備上網看西遊記重溫舊夢。我被劇情深深的吸引住了,想出了一個新的典故準備寫下來。

  唐僧師徒四人歷盡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修成正果。日後某天皇帝讓孫悟空當了個知府孫悟空手提官印,身穿官袍。它變成了一位英俊的書生。穿上去還真有點威風他立馬前去龍泉上任他剛進門案子了。他立馬上堂,只見來人身穿粗布棉衣,頭戴黃巾一看就知道是窮苦書生。孫悟空大聲喊道升堂。只見兩排衙役喊着威武,來人立馬跪下說道;大人,小人名叫張玉家中有三畝田地被黃新燦霸佔求大人為小民做主。孫悟空十分生氣立馬讓黃新燦上堂。黃新燦不以為然的說道;這塊地是我租給張玉的我想要回來就要回來。張玉忙說;這塊地是我買的你可以查他家。孫悟空立馬查家果然搜到了地契。孫悟空說;鐵證如山你還想抵賴?孫悟空立馬把他給判了五年,並把地契還給了張玉,之後案子連連人人都誇孫悟空是個好官。

  知道媽媽喊我吃飯我才回過神來,立馬去吃飯。我寫這篇作文時已經沉浸在故事中了。

您正在瀏覽: 蘇悟空當父母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悟空當父母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