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山區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山區小朋友:

  你們好!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山東省淄博市的無憂眼淚,今年十二歲,是個活潑可愛又熱情的女孩。我的興趣愛好是畫畫。在我筆下曾飛出過一隻只栩栩如生的小鳥;飄出了朵朵形態各異的白雲;誕生了形形色色的人物;長出了馨香陣陣的花,蓬勃茂盛的草……雖然我畫畫還不錯,但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做題總是粗心大意,還有些膽小。

  我生長在淄博,這裡高樓如林,街道寬廣,車水馬龍,一片繁華熱鬧的景象。我們的學校中有明亮的教室,漂亮的花壇……

  我聽老師說你們那裡校舍的牆都是用土坯壘成的,教室狹小,光線差,而且沒有取暖設施。我想:儘管條件艱苦,你們還能夠刻苦學習,這值得我們學習。我們還要珍惜現在的生活。最近我們班要開展“和山區小朋友手拉手”的活動。我們會給你們送去許多學習用品和日常的生活用品……雖然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但也表達了我們的一片心。

  親愛的的山區朋友!我多想到你們那去啊。和你們一起收麥子;和你們在田野上奔跑;和你們看村莊中炊煙裊裊……

  朋友們,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我們的心連着心,,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手下拉着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祝學習進步,生活快樂。五年級:想上一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