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の紫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の紫玫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尋常美麗的世界,湖底,有璀璨的紫水晶,美人永不衰老的容顏,律動的湖水,人魚族婉轉中略帶哀傷的歌,湖面,覆蓋著萬年不化的冰層,雪花從未停歇,微風過處,片片飛揚。岸邊,是一望無際的雪域森林,千年松衫挺拔蒼翠,成群的麋鹿,在樹與樹中穿梭,而風中,精靈在舞蹈,湖邊的黑色大理石上,永遠坐着一位俊美的白衣男子,一動不動,用深情而哀傷的眼神,專註的看着沉寂的湖面,如同一尊精美的雕塑。而湖底嬌艷的淡紫色玫瑰,那是永恆愛情的守護花朵……這浪漫而凄美的故事一直流傳着,直到有一天,傳入了撒旦的耳朵……撒旦是邪魔的化身,萬惡之主憎惡一切美好的事物。他從地底世界來到人間,決心要親手毀掉這一卻,毀掉那印證永恆愛情的花。淡紫色玫瑰,終於被撒旦從水晶上撥出,而在它原來生長的地方,立即又長出一片無色透明的玫瑰來。商洛凡為保護紫玫瑰而死,他的血,順着晶瑩的冰層,摻到湖底的水晶上,把許多無色花朵,染成了鮮紅色,這就是紅玫瑰是愛情守護花的由來。而那些沒被染上色的花,則被撒旦帶走,變成了象徵離別的黃色,痛苦的黑色,和死亡的白色。至於永恆愛情的守護之花紫玫瑰,再也沒有被看到過。而人間,也再未曾找到過永恆的愛情。再絢爛的情感,也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淡忘。

  五年級:效仿孤單

您正在瀏覽: 花の紫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の紫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