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飛“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時光總是有許多有趣的事,一想起這些,總會讓人哭笑不得。

  我六歲那一年的寒假,回到了老家。我老聽大人們說坐飛機,就想“飛機?媽媽家正好有雞,我有時間何不坐呢?對了,明天正好趕集,我不如找個借口,不去趕集,留在家裡坐飛雞。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

  到了第二天,全家都要去趕集了。奶奶問我:“寶寶,你去不去呀?”“不去。”“為什麼?”“寶寶困,想留在家裡睡覺覺。”於是,我就被留在了家裡。

  我來到院子里,走進雞舍,抓了一隻雞就往它身上騎。而且,我還不時喊着:“坐飛雞嘍!飛雞,飛雞,快飛呀!”可雞撲騰着,還喔喔直叫。我想:“那可能是飛雞起飛前的徵兆吧?”可沒過一會兒,雞就蔫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再看,雞已經被我活活折騰死了。我“撲通”一聲坐在地上,“哇哇”地大哭起來。

  正在這時,大人們回來了,都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講述了整件事情的經過,他們聽后哭笑不得。

  你說,我小的時候是不是很傻?其實呀,我做的傻事不只這一件。不過我先不說了,下次有時間再講給你們聽吧!

您正在瀏覽: 坐飛“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