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輕輕的飄着,像羽毛一般輕輕的柔柔的,讓人覺得總有那分美感,但不免有那麼一些的感傷。雨下漸漸的下大了,“滴滴答答……”好像那憂傷的鋼琴曲。周圍一片沉寂,只聽見雨在敲打着琴鍵,美美的、傷心的……

  雨,好象一個被拋棄的小孩,只能無力的哭喊着,但無人能聽見,它落在地上,出現了一圈圈的水紋,那是它在用自己的舞步,跳着那隻屬於它自己的舞……一次次的旋轉着,只希望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但是,它總是那麼的渺小,總是那麼的容易被遺忘……無奈它只能繼續獨自努力着…… 

  不知為何,我覺得似乎能明白雨的哭聲,似乎能看的懂,它那“華麗”的舞步。不知為何,我也禁不住感傷。我趴在陽台上,看着那傷心的雨水,落着……我不禁伸出雙手,試圖給它一點溫暖,但為什麼,我的心也是那麼的涼? 

   

  雨繼續落着,不知不覺的,它落在了我的臉上,順着我的淚水滑落到我的嘴角,為何我感到一絲酸楚……?是眼淚嗎?我不知不覺的伸出手指,擦了擦眼角……為什麼會流眼淚呢?想到什麼了嗎?或者……

  雨,越下越大,它繼續演奏着他的樂章,儘管沒什麼人會去欣賞,但他始終是堅持着!他相信他能找到他的伯樂!聽着雨聲,我想:為什麼要感傷呢?快樂不是更美好嗎?記得有人和我說過:“笑着的人一輩子都會好的  

傷感不會使一個人變得更智慧,只會讓那個人一直墮落 ”

  對啊!我們要快樂起來!“真正自信的人不會在乎結果的成敗”這句話是真理!就像雨一樣儘管伯樂還未出現但它不在乎他的演奏是否會有人欣賞,但至少他努力了!至少他是自信的!他是勇者!

  生活中,快樂與悲傷其實是共存的,沒有悲傷我們怎知道快樂的甜,沒有快樂我們又如何明白悲傷的酸。把眼光放的遠一點吧!不必傷感!只要自信!每個人都會是最美麗的!有時只要換個角度起想,或許就可以擺脫傷感~讓自己變的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