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陽光溫柔地灑了一地,卻被雪白的窗帘布無情的拒絕,所以陽光照不進這個房間,所以這個房間里沒有陽光,有所謂的光線,卻沒有耀眼的光亮。 

  如果說,沒有陽光的地方就是黑暗,那麼這個房間就瀰漫著黑暗。 

  黑暗融入了這個房間的空氣,令人窒息。 

  我想我是軟弱的,我沒有勇氣去扯下這帘子,以及承擔扯下的後果。 

  我叛逆的心在這黑暗裡發酵,我發霉的身體渴望得到陽光的安撫,我期盼我的心臟放在陽光下晾開,讓紫外線充分殺死阻止它跳動的細菌,然後這時,凍結的血液開始緩緩流淌,呼吸着屬於陽光的味道。 

  有一天,一股恨意融入了我的血液,在體內瘋狂地竄動----那股強烈的渴望腐爛而成的刻骨的恨意。我緊緊抓住這近乎蒼白的帘子,冷冷地大笑,眼裡迸射出瘋狂的愜意…。. 

  帘子的碎片在陽光下絕望地飛舞,剎那間,這個房間里的一切都在陽光下熔化,蒸發。我直視太陽,耀眼的白光可以將我的雙眼灼瞎。這時我聽到心臟興奮的喘息,這才是生命。 

  我在陽光下肆意飛翔,極度的釋放的感覺刺痛了我的淚腺,我蹲在陽光下盡情地放肆,放肆地大哭,哭掉所有的麻木,所有的心痛,所有所有的累積在心靈上的污垢,然後接受這無味的淚水聖潔的洗禮 

  我斜睨那個一直把我困在黑暗的房間,窗帘依然死死地拒絕陽光,“我‘‘坐在地上,望着帘子,眼神獃滯,像籠罩了一層厚厚的陰影,黑色吞噬着她。嘴角

您正在瀏覽: 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