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蔓茱沙華(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蔓茱沙華(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蔓茱沙華(4) 標籤:曼珠沙華作文

   啊!烏龍還沒死呀!它一個翻江倒海把船打翻了。單幸運的事發生了他們來到了神州島,南宮陌不見了,他們到處找。走到了新河村,看見了一家大院,我們走進一看,他正被一位老先生傳功呢!原來,南宮陌再海里漂流了幾天,被老先生救了,並且還和他比了一場武呢!老先生覺得南宮陌資質很好收他做了徒弟。還教南宮陌他的獨門秘籍,南宮陌領悟到了橫掃千軍還法力大增,又得到萬電神劍。萬電神劍和他的絕情劍合成了一體。老先生原來是鬼古道人,他們一告辭,院子就消失了,我們只好找了一間客棧休息。第二天,他們來到了祛神山這裡是原來打仗的地方。到處都是屍體這裡的屍魂不散,變成了戰屍,武功高強招招狠毒,但是鬼古道人要我們找的雪蓮花在着里,怎麼辦?想知後事請聽下回講解..........

您正在瀏覽: 蔓茱沙華(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蔓茱沙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