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終極e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終極e家》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時我向我們班接了幾本書-----終極e班,裡面的故事使我受益匪淺。 

  書中主要介紹:一個名叫“終極e班”的校園裡舉辦網絡大賽,其中某年級的一班和七班是一對冤家。他們明爭暗鬥。在途中殺出了個阿奇,他的畫畫技術可是無人能敵的,一班的畫畫天才熊芸和電腦高手卓越想把阿奇拉過來當他們的封面設計師。可是他們有想到阿奇是個放棄學習的孩子,性格很內向。熊芸他們給阿奇過生日,給阿奇找畫畫老師,可是阿奇卻沒有如他們所願,他去當包工頭,最後熊芸他們費盡口舌,終於把阿奇給說服了。可是就在他們高興的時侯,一個壞消息傳來了:校園裡的票都投給了七班。他們感到無奈,沒想到第二天傳來的既然是他們贏了,原來阿奇在前一個晚上,他把熊芸他們所做的事情傳遍了整個網絡世界,所有人都把票投給了一班。 

  記得有一次,我在進樓的門前,看到了一位抱着嬰兒的婦女,我馬上給她打開了門。過了幾天後我搬了一個沉重的箱子,準備進門,可是我又開不了門,這是那位婦女馬上跑過來幫我開門。 

  其實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句話說得一點一沒錯。每個人都要幫助他人,你只有幫助他人,他人才會幫助你。只有你諒解別人,別人也會諒解你。

您正在瀏覽: 讀《終極e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終極e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