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之家  甘肅靈台 東關小學小溪流文學社  朱碧雲“快樂”圍繞着我們的家。小時候,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我們的家是一個快樂的家,媽媽是月亮,爸爸是太陽,而我和妹妹則是在他們膝下成長的星星。媽媽,她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去了另一個世界,但爸爸和妹妹,還有現在的媽媽,都是我最親愛的人。我們的家現在還是快樂的,每天晚上都有歡聲笑語從我們這個幸福的家裡傳出來。現在的媽媽不僅是我的好媽媽,還是我的好朋友,爸爸更不用說了。當然我還有許多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燒發到39度,急得爸爸連忙背起我往醫院裡跑。在半路中,爸爸不小心磕倒了,我連忙問爸爸:“你怎麼了,你沒有受傷吧?”我急得要哭了。爸爸安慰我說:“云云,爸爸沒事,你別忘了,爸爸是家中唯一的男子漢,什麼事也不會難倒我的。”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掛上了吊針。看到爸爸和媽媽那急切的表情,我說:“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我沒事的。”這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沒有回家,一直在醫院裡陪着我。我病好以後,爸爸和媽媽在家中為我接風。我一進家門,堂弟就對我說:“姐,這幾天我可想你了。”說著,他便抱住了我。這時我的妹妹也跑過來抱住了我,哭了下來,說:“姐,你讓我好擔心啊!”我推開他們,說:“瞧瞧,你姐我現在好着呢!”媽媽對我說:“吃飯了!”吃完飯後,爸爸又和弟弟吵在一起了,他們在比誰說的笑話好笑,讓我當裁判。爸爸的笑話讓我們全家都把肚子笑痛了,弟弟也不比爸爸差,又一陣歡聲笑語從我家傳出來。最後,爸爸贏了,弟弟撒嬌了,他對我說:“姐,你偏心,明明我比爸爸說的好。”他又開始耍賴皮了,惹得我們全家大笑。瞧!這就是我們快樂之家。   (指導老師:張永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