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學習了第5單元以後,我對親情又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親情,就是冬日裡和煦的太陽,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親情,是寒風中溫暖的火把,釋放出我們心中的美好的願望;親情,是黑夜中明亮的燈塔,指引我們駛向光明的太陽……  

  親情,是地震中父親堅持不懈的挖掘,直到把兒子救出為止:他們是幸福的,因為父親監守自己對兒子的承諾——“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因為兒子信任自己的父親對自己的承諾——“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 

  親情,是母親為兒子買一本長篇小說,花了雙倍的錢:他們是幸福的,因為母親在如此惡劣環境下總是先想兒子——“兒子想買一本《青年近衛軍》!”因為兒子為母親買了一聽水果罐頭,而沒有買書,他心裡想——“母親很辛苦!”。 

  親情,是父母為兒子的一首極為糟糕的詩而在飯廳里不停地爭吵:他們是幸福的,因為母親常對兒子說——“巴迪,這是你寫的嗎?精彩極了!”因為父親總是皺着眉頭,說——“這個糟糕透了!”  

  親情,是母親在兒子生病時讓兒子帶病獨自一人去看病:他們是幸福的,因為母親在兒子生病時對其之冷漠——“在這時,我只能給你一張線路圖,它也許不那麼準確,但它聊勝於無!”因為兒子了解母親的用心良苦——“看病真是件麻煩的事,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親情,永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