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卓瑪》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卓瑪》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期,我看了一部電影,它的名字叫《小卓瑪》。

  這部電影講了毒蜘蛛想要霸佔藏羚羊,它們的大王—賀左王為了保護藏羚羊而犧牲,大家都沉浸在悲傷之中,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在賀左王的犄角中長出了一朵花,這朵花在卓奇的保護下,孕育出了一位小姑娘,大家叫她小卓瑪,小卓瑪幫助賀左王拯救藏羚羊,小卓瑪用真誠的心、快樂的眼淚打動了夢之湖的仙女,最終讓七七四十九群藏羚羊過上了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小卓瑪》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小卓瑪保護藏羚羊,愛護大自然的品質值得每一個人向她學習。既然小卓瑪都能愛護大自然,我們又為何不可呢?我們應該要保護大自然的“孩子”,不應該傷害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是大自然的孩子我們也是大自然的孩子,它們和我們都在同一個懷抱里生活,我們不能趕盡殺絕,如果食草類動物滅絕了,食肉類動物的生命也沒了,那大自然將會失去平衡。我們還要多種植樹木,不能亂砍濫伐;還不能像小河排放污水,那麼沙漠就會變成綠色的海洋,樹木茂盛,小河清澈,那些可愛的生命才能自由自在的成長,那大自然就會更加美好!

  現在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保護她的孩子,讓大自然更加美好,更加漂亮,更加美麗!

  五年級:青春靚女

您正在瀏覽: 《小卓瑪》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卓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