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行--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行--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的門票很貴,成人每人60元,兒童減半。我和媽媽去一共是90元。一走進去會有門牌指路,首先是露天展池,裡面是鹹水動物,比如海獅、巨龍。媽媽給海獅照了個像。 

 再走過去是企鵝淡水館,首先看到了一隻巨大的螃蟹,他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其實仔細觀察,可以發現螃蟹的眼珠會動。接着我們又看見了巨型石斑魚,我在電視里看的這種魚,好像是很小,在這裡的這條卻十分大。後來我看見十分美麗的魚,有神仙魚、刺尾魚、蝴蝶魚和鸚鵡魚。我看了看標牌,上面寫着刺尾魚雖然美麗,但它身上的刺卻十分毒,一點點毒就足可以毒死一個成年人。過後我又看見了美麗的海藻,我以為它們是死的,沒想到是活的,觸鬚還一動一動。裡面還有一些小魚游來游去,我想海藻一定會把小魚吃掉,但我錯了,海藻好像沒看見小魚似的。之後,我們又看見了海龍和海馬,海龍是很小又身上長着許多角。海馬也是很小的,與一支筆差不多,有可能還會更小哩。我在電視上看去為什麼會這麼大呢? 

除此之外,我還看見了抹香鯨的標本。又來到了自動傳輸帶,站在帶上可以不用走路。我們的頭頂和兩側都有魚在遊動,時有兇猛的鯊魚,時有美麗的小魚。此外,我們還看見了海龜。在這裡,遺憾的是,我們沒看成海豚表演。 

 海底世界實在是太美了。海洋也太深奧了,我們人類對海底認識和開展還不只這些,要保護好海洋世界,人與動物共存,創造一個和諧的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行--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行--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