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叫歐陽夢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歐陽夢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當演員 

  為演電影給媽媽下保票 

  “啊!”當看到電視中的《歌聲飛揚》電影招收小演員時,歐陽夢發出了尖叫,“恩嗯嗯,好媽媽,你就帶我去吧?”,“絕對不行,你讓我帶你到湖南去參加電影的海選,萬一選不上,車錢不就白花了,再說,湖南離我們這裡可隔着十萬八千里呢,除非你有筋斗雲,騰雲駕霧,我就帶你去!”,“哎呀!媽媽,你這是難為我呀,你就帶我去吧,好媽媽!”,“你可更是難為我。”,“哎,好媽媽,好媽媽,就帶我去吧!”“好好好,我帶你去,可是你要給我好好複習,拿出好成績作為車票,怎樣?”“歐了!”歐陽夢向媽媽扮了個鬼臉。 

  參加比賽嘍 

  考試過後,歐陽夢的成績為居班中第三,於是媽媽只好帶歐陽夢坐上了去湖南的火車。一路上,歐陽夢像模像樣的反覆練習才藝,逗得鄰座的叔叔阿姨哈哈大笑。到了比賽現場,歐陽夢卻腿軟了,“下面請12號選手上台。”,歐陽夢走上台:“各位歐陽夢老師,我叫評委,你你你們大家好,我是是是一名小學生……”,那些評委笑得不行了,其中有一位正在喝水的竟然把水噴了出來,歐陽夢紅着臉跑了下去,因為是電視拍攝,歐陽夢心想,我再也沒法見人了。 

  媽媽想帶夢兒出去玩玩湖南逛逛這裡,夢兒使勁的搖頭,生怕有人認出她是12號選手,於是,媽媽只能帶着歐陽夢坐着火車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叫歐陽夢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歐陽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