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獨坐窗前,靜靜地思索:生命是什麼顏色的?可是,多少次冥思苦想,總得不到滿意的結果。

  我獨自在初春的小院散步,不經意地看到在鬆軟的泥土中剛剛萌發的一小片青苔,此後,每天我都不知不覺地來到院子里看看那片青苔,日子久了,那片青苔越來越多,它只是默默地將這生命的綠色播撒。啊!青苔你不曾有過小草的嫩綠,卻有着小草的頑強,你不曾有過青松的挺拔,卻有着青松的無私!這就是生命的色彩!

  春天,我在公園散步,一隻花蝴蝶飛了過來,我悄悄走過去,一伸手,抓住了它,可沒想到它竟然在我手指間來回撲騰,我忍不住放了它。它撲閃着翅膀,飛走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透出七色的光芒。這就是生命的顏色!

  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在她三歲時,被診斷出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從四歲起,她開始學習畫畫,因為她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小女孩在與病魔抗爭四年後,走完了她七年零九個月的短暫生命。這個小女孩叫做三瓶彩子。所有看過彩子畫作的人,都被她畫中那不懈的勇氣感染而流下眼淚。這就是生命的色彩!

  噢,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的生命無論長短,對於整個世界來說都是異常渺小的。我們無論身陷何種境地,只要能夠心懷希望和勇氣,就會給生命留下一抹絢麗的色彩!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烏市一小五年級:王嵩煜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