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魂大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大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過超多遊戲,比如:老鷹抓小雞,警察抓小偷,猜猜我是誰,捉迷藏,救小船,搶椅子等等。簡直數不勝數啊!可我覺得世界上最刺激最好玩最有趣的是擊鼓傳花。

  那天,老師給同學們介紹了遊戲規則:傳一個盒子,裡面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一個任務,只有在老師敲鼓時同學們才能一個個往下傳,如果停了下來大家就不能傳了。鼓聲停止時盒子在誰手裡誰就得完成盒子里的任務,如果無法完成將要接受終極懲罰。老師敲鼓了,同學們也開始傳了。我相信每一位同學都不想得到這“不祥之物”。老師越敲越快,可我的心兒越跳越快。盒子到我手上時我快速將它扔向左邊的同學。老師又慢了下來,我想大概要停下來了吧!沒想到老師又加快了速度。這個“不祥之物”將會落入誰手呢?這是我最期待的。

  “咚”的一聲,鼓聲停了,答案揭曉了!這位“幸運兒”誕生了,她就是陳曉玲。有的同學拍了拍心臟,有的同學說:“幸好不是我。”有的同學說:“今天太幸運了。”老師讓曉玲打開盒子看看紙條上寫什麼,然後說給大家聽。沒想到,紙條的內容竟是:大聲向同學們說出你的名就能等到甜蜜的禮物。於是曉玲她大聲念出自己的名字。老師拿出一個棒棒糖獎給曉玲。“額!”同學們叫道。老師又拿出一個超精緻的筆筒給曉玲。“哇!”同學又叫道。有的同學拍了拍桌子,有的同學說:“怎麼可以不是我呢?”還有的說:“今天太倒霉了。”可這又能這樣呢?誰叫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呢?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差極了。像是剛被潑了桶水。我得先看看鞋子底下有沒有狗屎。可能是我今天走狗屎運吧!我對陳曉玲可以用三個詞形容:羨慕,嫉妒,恨。她怎麼就那麼幸運?怎麼就可以得到大獎呢?上帝啊!也讓我像她那樣幸運一回吧!我希望我的禱告會靈驗。

  在最後我還是要說我的口頭禪:“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我也要在被驚魂時得到大獎,因為大獎會幫我壓壓驚。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萬燕飛

您正在瀏覽: 驚魂大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大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