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凳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凳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小的凳子,以前是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有一天被一些不知名的人,用鋸子給鋸倒了,那時我實在是疼痛難忍,所以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已經是一種有四隻腳奇怪的東西了,我問同伴這是什麼,它們說這是凳子,我又問它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它們說是先把我們皮剝掉,再用刀子把我們刻成這個樣,然後塗上油漆就行了,我們是專給人坐的。聽了這番話后我覺得人類太惡毒了,為了自己舒服而來侵犯我們,說著說著我就被抬走了,後來被賣了,結果主人竟是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 

   第二天,那個小男孩的母親出差了,父親則出去玩了,只留下他一個人,他呢,覺得無聊就那我來玩,把我翻來覆去,踢來踢去,在我身上畫畫,用刀子在我身上刻子,把我疼得直大叫,可是他們又聽不見,等他父母回來后我才能休息片刻,但他做作業時,還是經常會把鼻涕沾在我身上,我現在遍體鱗傷,他們也把我丟棄起在一邊,不來管我,請你們讓我永遠得靜下去,不要來理我,永遠永遠…… 

   以上是一棵大樹悲慘的經歷,現在人們越來越不珍惜環境了,希望以後人們能開始珍惜環境。 

您正在瀏覽: 凳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凳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