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6班3隊“公車上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6班3隊“公車上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86班3隊“公車上書” 標籤:公車上作文 車上作文 火車上作文 車上的愛作文

086班3隊“公車上書” 

  ——關於賈佩敏與姚鷗洋 

  李老師,不管您是否同意我們的看法,請不要讓除你、我和魏毓昆之外的同學知道這件事。 

您說我和魏毓昆管理能力很強,將姚鷗洋培養的像賈佩敏一樣綽綽有餘。但是,我和魏毓昆自己心知肚明——我們並不像您所說的那麼好。管理是我的弱項; 魏毓昆在這方面是比我強的(雖然我知道他自制能力差,不經常管理)。而我,我的強項是從隊員的性格上進行分析,可以給魏毓昆一些不錯的建議,讓他能夠更好的進行管理。因此,我們兩個加起來是個不錯的組合,而我們現在對賈佩敏與姚鷗洋有一致的看法。 

No.1 :雖然我們隊的搭配相當優秀,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們平時的表現還是不夠的——我們的積分還沒有十二隊(陳麗靜隊)高——還相差甚遠——儘管他們隊的孟旭東幾乎扣分。雖然賈佩敏是6號,但她在我們組內可是舉足輕重的。如果在這種情況下調換賈佩敏與姚鷗洋,誇張點說,這豈不是“雪上加霜”嗎? 

No.2:經過開學以來一個多月的相處,我發現賈佩敏骨子裡是極其好動好說的,只不過在我們組內,沒有人會與她交頭接耳。因此,她的這種特點才沒有完全的展現出來。而且,據我了解,她早就想到十隊——不是因為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而是為了找張曉華。早在六級之前,她們就是好朋友。如果真的讓她們坐在一起,那麼,賈佩敏的愛說自然就會完全的流露出來——難道張曉華會把好友的話當成耳旁風嗎? 

根據以上兩點,我們認為讓賈佩敏繼續留在我們組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王日昕不想要姚鷗洋,我倒有個建議——調換姚鷗洋和孟旭東。十隊積分少的原因是課上不積極發言。而孟旭東比較好動,而王日昕又比較嚴厲,應該可以制住他。而其他隊員們則會受孟旭東的影響,稍微活躍一點。 

如果其他組對我們的組合不滿意,那麼我也做一個讓步——可以調換朱少璇——據我所知,她很想回十二隊:十二隊也很想讓她回去。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見解。 

  執筆人:於虎東

您正在瀏覽: 086班3隊“公車上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6班3隊“公車上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