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車上的一件事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車上的一件事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是同學的生日。我乘着公交車去了校門口。

  公交車上人不算多,我挑了個位子坐下。到了一站時,一個老太太拄着拐杖上了車。老太太頭髮白花花的,胸前有着一個老花鏡,走巍巍抖抖的。(相信大家如果上過小學的肯定都有寫過)公交車上人不算多,座位也是空着好幾個,突然,司機一個急剎車,老太太措手不及,立刻摔在了地上。司機立刻將老太太送去了醫院。我也跟着老太太一同到了醫院。可到了醫院之後呢,我的心中卻開始發慌了:如果老太太醒來說是我推到他的怎麼辦?如果老太太的家人敲詐我怎麼辦?如果老太太……各種五味雜陳的情緒影響了我。護士說,老太太已經沒事了。他的家人們還連連感謝我,說是如果我們沒有及時將老太太送到醫院,很有可能那個老太太就錯過了最佳搶救的時機。

  雖然錯過了同學的生日,可是我心中仍然很高興。

  五年級:林君銳

您正在瀏覽: 公車上的一件事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車上的一件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