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鞋 標籤:洗鞋作文 洗鞋子作文

洗鞋 

  我的鞋子已經很髒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幫我洗一下鞋好嗎” 

  “這麼大了連鞋都不會洗,以後還能幹什麼?自己洗!” 

  我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好吧。” 

  洗鞋看起來很容易,可真真做起來也很難。我只好問媽媽:“媽媽,首先要怎麼做啊。” 

  “自己琢磨!”媽媽說。 

  我想了想,以前媽媽洗鞋時好像是先把鞋帶脫下來。我拿着牙刷。把鞋帶脫了下來,就開始刷鞋了。媽媽在一旁,看我這樣做,忍不住插嘴到:“先要把鞋帶泡在水裡,等一下泡乏了就好洗了。” 

  我按照媽媽的話做了。我使勁的刷呀刷,嗨,我還真把鞋的一面給刷的像新的一樣。我打趣的對媽媽說:“媽,看來我還真有刷鞋的天賦啊!第一次刷鞋都刷的那麼好。” 

  過了一個小時,我才刷了一隻鞋。奶奶有點不耐煩的說:“你能不能快一點啊,還讓不讓我洗菜啊!” 

  我討好的說:“奶奶,我第一次洗鞋都能洗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您老再等一會吧。” 

  “臭小子,就知道耍貧嘴。”奶奶被我說笑了。 

  又過了30分鐘,我終於把鞋帶、鞋子都洗完了。可在晾鞋帶的時候沒晾穩,一下子就掉了下了。嗨,前功盡棄了,又要重洗。我第二次晾的時候可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半點馬虎。 

  簡簡單單的洗鞋就花了一個半小時。看來世界上做任何事都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洗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