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素不相識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素不相識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中午,在放學的路上,一輛汽車從我身邊擦過,把走在我前面的一位拄着拐杖顫顫巍巍,一步步往前挪的老大爺撞倒了,他的頭碰到路旁的大石頭上,磕出了一個大包,不住地流血,路人圍過來,而那個撞傷老大爺的車主,非但沒有停下車,反而頭也不回,大搖大擺地開車走了,人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個人真可惡。”“我想揍那個司機一頓!”有的竟說:“又不關我們什麼事,咱們快走吧,呆會兒警察來了可就不好了!”我抬起頭,緊皺着眉頭,白了他們一眼。這時,人越聚越多,突然一個好像初中生的大哥哥騎着車從人群邊路過,他向里望了一眼,立刻把車停在路邊,把衣服往肩上一搭,衝進了人群,大哥哥濃濃的眉毛,長方形的臉,眉頭緊皺。只見那大哥哥將坐在地上呻吟的老大爺扶起,一手挽着老大爺的胳膊,一手將搭在肩頭的衣服取下,關切問:“您沒事吧?我送您去醫院!”漸漸地,他們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人群漸漸散去,我心中不禁對這為大哥哥肅然起敬,他的品質是多麼高尚。啊!那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人必將受到良心的譴責,至今我的腦海中經常會出現那位大哥哥的身影,總之,我希望還能與他再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一位素不相識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素不相識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