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前,我來到了春天般的三原附小,加入了(1)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轉眼間,我都五年級了,它給了我多少溫暖,多少回憶啊!四年來,在老師的培養下,我逐漸成長起來,在學業和品德上都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回想起我初進學校的時候,還只是一個懦弱自卑的小男孩,但現在,已經長了許多知識,並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還擔當了大隊委和班長這些光榮的職位,不再那麼年幼無知了。但這完全歸功於老師們多年來對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關懷還有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這使自己無比感激,感激老師的無私付出,也感激同學們給自己帶來的溫暖。如果沒有這些,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孩子,不敢在學校的主席台上主持開學典禮,也不會在眾人面前唱歌郎詩,更不會成為祖國的希望,這就是(1)班這溫暖的集體創造的。

  在學校里,每當晚上掃地時,總有一個個同學想為班集體做事;在早晨,在(1)班教室里,總會傳出朗朗讀書聲;上課老師提問時,總有一雙雙手高高舉起。在春遊時,班上的班幹部總是走在最前面,車廂里時常還傳出“請大家主動給老師或體弱病殘的同學讓座。”的呼喊;路上忐忑顛簸,大家心情沉重,時時唱唱歌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有的同學心翻想吐,就會擁來許多人,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一路上互相照顧,使人深刻感到集體的溫暖。

  作為(1)班的一員多好!它使我們感到了團結,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謙讓,更讓我們感到集體的溫暖。集體,這個名字總能讓人感到親切,在這個使人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學到了知識,明白了道理,結交了朋友,這是多麼令人難忘啊。集體給我帶來的溫暖,我將銘記於心;我給集體帶來的榮譽,我們一同分享。(1)班就是我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班!

  五年級:金色麥田lzl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