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今年10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體重34公斤,在班上是個比較優秀的學生。我的名字叫王瑞,“瑞”是祥瑞的瑞,是吉祥的意思,聽說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取個好名字,費了不少勁。 

  我的頭髮短短的,頭上有一個旋。在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人緣很好,班上有一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比如班上的男班長、男組長…… 

  我不僅朋友多,興趣愛好也很多,比如:看書、大乒乓球、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 

  有一次我和哥哥打羽毛球,我先發球,我揚起球拍一打,球就象流星一樣飛到了哥哥那兒,哥哥不甘示弱打了一個低球,我一見立即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把球救了回來。哥哥見勢不妙,便打了一個高球,我向上一跳,來了個“跳躍扣殺”,就這樣幾個回合下來,我們的比分變成了十一比十一,決勝局也開始了,但我最終球技不精,輸給了哥哥,我輸得心服口服。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